非蘋陣營接力推新機 Sony發表首款5G旗艦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9 日訊】接著看到,非蘋陣營手機大廠,陸續發表新機,不過受到中共肺炎疫情影響,原定要在MWC發表的Sony,改在線上發表,一口氣推出了三款新機。其中一款是旗下首款搭載5G的旗艦機,配備全新三鏡頭相機,更首度搭載了蔡司鏡頭。

Sony Mobile總裁 岸田光哉:「這是我的榮幸,第一次在線上舉辦產品發表會。」中共肺炎疫情影響,Sony原定在MWC發表的三款新機,改在線上亮相。

6.5吋21:9螢幕,配備全新三鏡頭相機,找來德國光學大廠合作,結合自家相機技術,首度搭載蔡司鏡頭,同時具備高達20 fps高速連拍的自動對焦技術,主打相機功能,這也是Sony旗下的首款5G旗艦機。

Sony Mobile總裁 岸田光哉:「我們相信在5G時代,內容將更加豐富,所以這是合乎道理的,將這些內容呈現在我們獨特的手機上。對於音效部分,你可以觀賞自己喜歡的電影,通過3.5mm耳機孔,或是通過立體聲喇叭。」

不過日前有消息指出,韓國有三星員工確診中共肺炎,需要暫時關閉位在龜尾的智慧手機廠房,最快2月24號開工。這家工廠生產的產品,主要是三星的新款摺疊手機,產量並不算多,外界預期,這對三星手機的整體產能影響不大,但是三星位在越南的手機產線目前同樣因為疫情影響,造成重要零件庫存出現短缺情況,可能造成旗下手機產品生產進度延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