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僑挺台入WHO 紐約舉辦紀念228藝術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9 日訊】鏡頭轉到紐約,大紐約超過20個僑團連署,支持台灣立法院的朝野聯合聲明,推動台灣參與WHO,而在228這天,紐約多個台灣社團,也舉辦藝術展,隔海紀念。

為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大紐約地區超過20個僑團週五宣布支持台灣立法院提出的聯合聲明。

聲明指出,世界衛生組織WHO作為最重要的國際醫衛組織,不該因中共政府的政治理由,損及台灣2300萬人的健康權利。

另外台灣醫療發展水平位於世界前列,可成為許多國家的寶貴參考。

因此,立法院呼籲WHO遵守專業中立,尤其在目前武漢肺炎爆發之時,接納台灣參與WHO的組織運作。

紀念台灣「二二八事件」73週年 紐約舉辦藝術展

為表達對台灣二二八事件的追思,紐約華僑文教中心,結合紐約台灣會館、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等多個社團組織,週五在僑教中心舉辦「二二八與現代紀事——《台灣青年之歌》氫酸鉀海報作品展」。

紀念活動希望透過藝術作為橋樑,重現1947年二二八事件之前的台灣青年留下的歷史記憶,療癒台灣人民的傷痛並促進社區和諧。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