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今開學 主要館舍出入口量體溫.填問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全台多數的大專院校今天開學了,因應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升溫,台大升級防疫措施,包括派人在各館舍出入口,量體溫及消毒,並要求教職員、學生以及訪客,填寫健康關懷問卷,追蹤管控人員流動,落實校園防疫工作。

台大主任秘書 孫效智:「我們的五棟教學大樓,那麼我們的圖書館、博物館,我們的餐廳,那這些是我們列為強化我們的防疫措施,所以不但會有這個,人員的這個體溫的監測,我們希望基本上能夠用熱像儀來監測但是,相關的設備還沒完全到位之前,我們就會量額溫,那同時也會請所有人員,做所謂的健康關懷問卷,來做人員的這個進出流動,的相關的這樣一個追蹤管控。」

台大表示,中港澳學生有978位,其中有495位入境,多數已完成14天居家隔離,順利開學,而韓國學生有22位入境,目前都正在隔離中,針對未能到校上課的學生,台大將採遠距教學方式進行授課。至於未來停課標準,台大也表示,若發生一名師生確診,則該師生相關的實體課程全數停課;兩人以上確診,則該校區所有館舍、及所有實體課程都停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