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災正凶!《大國戰疫》引全網抨擊急下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擴散全球之際,中共推出《大國戰「疫」》一書,吹噓自己應對疫情遠見及卓越領導力,粉飾太平的舉動,引發全網抨擊。但不少網友發現,3月1號起,該書突然下架了。引發輿論各種猜測。

中共於2月26號推出長達200多萬字《大國戰「疫」》一書為領導層歌功頌德。由於目前全球染疫及死亡人數仍在攀升,無數中國患者仍在生死線上苦熬。中共此時出書自吹,引發了全網憤怒聲討。

有網友提醒「《大國戰「疫」》可能會被禁,要火速買下。有歷史意義,將來都是這個荒唐時代的見證,以及共產黨罪行的物證。」

但許多網友從京東、淘寶、蘇寧等主要營銷商以及一些書店那裡去查詢購書,得到的回答幾乎都是「暫無報價」,「暫無商品」,或「該商品已下架」。

為什麼突然下架這本書?網友們分析了種種原因。包括:「消除大眾記憶」、「疫情記錄有不符合高層的意思」、「反響不理想,有翻車可能,所以延後放行」等。

旅美中國學者吳祚來認為,現在防疫形勢非常嚴峻,疫情對全球造成的危機深不見底,中共的抗疫形式也不樂觀,所以把這本書壓下來。

旅美中國學者 吳祚來:「這次大戰是中共高層失誤造成了一個災難性的事件,這種事件應該追究是責任,而不應該歌功頌德,這樣一本書出來的話。這種違犯民意,違犯民心會遭到全方位的嘲諷。可想而知,大家怎麼可能買到這麼一本書。」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認為,中共媒體開足馬力大力宣傳這本書,現在突然下架這本書,並不是因為它擔心老百姓的聲討和憤怒。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 張健:「他最擔心的還是他黨內的紅二代、紅三代,可能在這個期間會做出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否則黨內的反對派的聲音會非常高漲,為了平衡各個派系之間的關係,他可能就用這樣一種方式,撤掉這本書來做一個平衡。

張健說,據中共內部傳出的消息,中共不知疫情從哪裡來,也不知道是怎麼傳染的。它的防疫措施全失敗,卻出了這麼一本書,諧音就是你書(輸)定了。中共出於對自我滅亡的一種恐懼心理,所以把這本書下架了。

新唐人記者 常春 李韻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