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中國!上海醫護:得到救治的都是達官貴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有位來自上海的醫護人員,上週(2/27)到中共駐美國洛杉磯領事館門,聲援在《柳葉刀》上發表公開信,呼籲國際援助中共肺炎抗疫的兩名護士。他說,現在在中國能夠進去醫院得到救治的都是達官貴人,而醫護人員每人每天只有一個口罩,防護物資根本不夠。

上海醫護人員 姚嘉(化名):「所謂的紅區就是已經確診的病患,那這些病患一個一個被進來的時候,都是有標注、標籤的,所謂的標注標籤就是,這個人是誰誰誰的朋友,這個人是誰誰誰的親屬,我覺得能夠進去救治都是達官貴人,或者是有權有勢的人。我們醫護人員每天,只有一個,一人一個一次性口罩,而不是外科口罩,更別說N95,那些N95我們根本都,看都看不到,(中共)政府口口聲聲說我們的物資充沛,我們的口罩充沛,連醫院這種防治最應該需要嚴格的地方,卻得不到任何口罩的防護,我覺得很危險。」

這位上海醫護人員說,其實平時很多病就需要托關係才看到專家門診或者是權威門診,普通人看病是幾乎得不到很專業的對待。這次中共肺炎疫情爆發,把這個事情擴大得更加明顯、更加的赤裸裸,讓他覺得很悲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