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衛健委 緊急下求銷毀疫情數據文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武漢陽邏交叉感染20人被確診

武漢新洲區的陽邏街道,因為電廠復工和集貿市場交叉感染,2月29號確診了20個病例,約200人被隔離。當地的管控措施繼續升級。

湖北村幹部逼村民喝消毒藥 22人中毒

湖北黃梅縣黃梅鎮向窯村的村幹部,強逼村民喝下用於環境消毒的藥物,造成22人中毒住院。網友爆料說,村幹部將消毒藥發給村民,並要求村民當面喝下,過程中還要拍照留痕跡記錄。

遼寧官方緊急公文要求銷毀疫情數據

2月29號,「大紀元新聞網」披露一份遼寧省朝陽市官方文件。內容顯示,遼寧官方要求朝陽市衛健委相關人員簽訂《保密承諾書》,並銷毀新冠肺炎疫情數據。

武漢市民大罵社區黑心 發國難財

武漢市民被強制隔離在家中不讓出門,食品蔬菜由社區統一購買配送。3月1號,一名武漢人發視頻說,他剛剛自己到大市場去買菜,發現質量最好的青椒只要3塊5一斤, 蓮藕3塊一斤, 黃瓜2塊錢一斤, 白菜等更是只要1塊多一斤。他因此大罵那些要求強行配送, 搞什麼A套餐、B套餐高價賣爛菜的社區, 黑良心,發國難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