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需替罪羊 末日博士:恐在台港製造事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3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紐約大學經濟學教授魯比尼近日大膽預言,疫情將導致全球經濟災難,而他更指出,不指望中國發生革命,但是中共需要一個替罪羔羊,加上近期在中國流傳著陰謀論,他認為接下來中共可能會在台灣、香港或是越南製造緊張局勢。

紐約大學經濟學教授 Nouriel Roubini:「在中國,現在有一個陰謀論,因為它們說,為甚麼在最近六個月間,我們同時出現非洲豬瘟、禽流感、武漢肺炎(中共肺炎),另外我們的主要金融中心香港出現了抗議活動...,因此在這種情況下的中共,可能會發動針對美國的網絡戰,可能會刻意使其(中共)與香港、台灣或越南的關係變得緊張。因此,實際情況是變得越來越糟。現在,中共政權正處於多個威脅之下,一旦有威脅,就會試圖在國外尋找替罪羔羊,我認為那是你必須擔心的,人們對貿易協議感到高興,但實際上是美中之間的整體經濟和政治關係將在今年變得更糟。」

這名學者在接受德國媒體《明鏡周刊》專訪則提到,中共會鎮壓香港的抗議者,或是派戰鬥機飛越台灣領空,以激怒美國軍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