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武漢(中共)肺炎病例增 南加現民生搶購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3 日訊】週一(2日),美國華盛頓州宣布了四起武漢(中共)肺炎的死亡病例,使全美的死亡人數增加至六人。在南加州,民眾出於對疫情的恐慌,更使當地出現民生物資的搶購潮,來看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在週一新增的四起武漢(中共)肺炎死亡病例,其中包括三名年齡在70和80歲上下的婦女,和一名40多歲的男性,加上上週末的2起病例,全美的死亡總人數達到六人。

金縣衛生部門週一於新聞發布會上指出,六名死者中,五人來自金縣,一人來自西雅圖北部地區。其中至少有三人生活在同一家護理機構中,目前被懷疑是美國新冠病毒的首個爆發地點。

根據報導,有研究學者指出,新型冠狀(中共)病毒已經在華盛頓州傳播了約六個星期,截至週一該州的總病例數為14人。

當地衛生部門提醒,超過60歲,或患有糖尿病、心臟病、肺部疾病等慢性疾病,或者免疫力較弱的民眾,外出時應避免人潮擁擠的環境。

此外,劇增的病例也引發民眾的恐慌,除了對洗手液、口罩等清潔產品的需求大增,各地的超市等大型零售店也都出現搶購民生物資的人潮,搶購商品包括瓶裝水、衛生紙、袋裝白米等。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