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作戰!鴻海用餐「梅花座」.一銀公告勿交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3 日訊】企業加強防疫!鴻海集團在土城總部多增設員工餐廳,將倉庫改成臨時用餐區,座位數有上百個,而且要求用餐採梅花座,讓員工用餐安心,另外,第一銀行在餐廳內裝設隔板,同時張貼公告,呼籲用餐不要交談,避免口沫橫飛。

第一銀行員工餐廳,在餐桌裝設塑膠隔板,讓員工能獨立用餐,餐廳內也會再用酒精擦拭,加強消毒,午餐時間,分成三輪用餐,讓人員分流。

張貼公告,避免聊天口沫橫飛,降低交叉感染的機率,自助餐區供餐也有轉變,原本有三種主菜可擇一,配菜有6種可以選擇,現在主菜只能二擇一,配菜則是固定搭配好,加快取餐速度,原本只提供內用瓷盤,現在多了免洗餐盒的外帶便當選擇,讓員工安心用餐。

第一銀行副總經理 蔡淑慧:「增加員工的抵抗力,就是我們在菜餚裡面,有增加了蒜跟薑,另外我們就不煮那種,不準備沒有經過煮過的這些菜餚,第二個我們減少飛沫傳染,我們在餐廳裡面增加了隔板。」

鴻海集團員工餐廳,氣氛也大不同,在土城總部多增設員工餐廳,將原本的倉庫改成用餐區,座位數有上百個,分散餐廳人流,而且要求員工用餐,前後左右,都要間隔至少一個座位,首度採梅花座用餐,還有過去餐廳都是採用瓷碗,現在防疫非常時期,全都改成免洗餐具,鴻海也對外證實,不只第一銀行,鴻海在員工餐廳,加強防疫,宏達電餐廳直接暫停開放,但廚房照常供餐,改為餐盒外帶供應,讓員工拿到自己座位用餐,防疫力求滴水不漏,替員工健康把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