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公布 社會最好的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4 日訊】創會近54年的社團法人高雄市企業經理協進會,今天(4日)公布第15屆「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結果,由南六企業董事長黃清山榮獲特殊貢獻獎。

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委員會主委 郭清寶:「跟各位一樣,我們都在努力為這個土地做一些事情,高雄市企業經理協進會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就是每一年或是兩年,舉辦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我想社團願意花時間,你們也願意把你們的優良事蹟提供出來,這正是社會最好的正能量。」

高雄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 余英裕:「我們是承襲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的榮耀,來辦理這個傑出經理獎,那總會那裡他們也有一個國家傑出經理獎,所以當選到我們高雄傑出經理獎的人,是可以推薦到全國的國家傑出經理獎去,所以大家盡量努力,我也是一直在努力,想要爭取那個國家傑出經理獎。」

主辦單位理事長余英裕表示:面對武漢肺炎、中美貿易戰等挑戰,今年的頒獎典禮將導入產業創新與企業責任,讓每個企業潛能無限激發,讓南台灣的產業更加發光發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