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黑?武漢不斷有人跳樓 中共稱生活比蜜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5 日訊】武漢封城已經超過 40天,物價飛漲,很多百姓沒有收入,生活陷入困境。有些人甚至自我了斷,連日來自殺跳樓頻繁發生。而另一邊,中共黨媒《人民日報》近期一系列頭條新聞,還在宣稱人民「日子過得像蜜一樣甜」,並配上習近平的「習語錄」和一篇短評。關於民間真實疫情的慘狀,幾乎都不上報。

武漢漢陽民眾:「我們小區都有人跳樓了,哎呀,好糟呀,估計是孤寡老人沒有人關心,我們這小區死去的從來都不上門,關心他的孤寡老人。」

網路上不斷傳出多個跳樓自殺的視頻。很多中國百姓正掙扎在生死、傷痛、無助中,但諷刺的是,從2月底至今,中共黨媒頭版頭條,持續刊登一系列吹捧習近平三年前出訪的文章,強調人民《日子過得像蜜一樣甜》,報導一出,引發網友強烈的噁心和憤慨。但也有分析指出,這是江派安插在習近平身邊的代表王滬寧的旨意,以「高級黑」的手段,給習近平挖坑,激起他與黨內及民間的矛盾,最後將習近平扳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