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封關」防疫!3/9起隔離中韓入境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5 日訊】據日媒《產經新聞》與《讀賣新聞》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傍晚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公布多項針對武漢(中共)肺炎疫情的新入境限制政策。包括:強制從中國大陸及南韓入境的人員,在政府指定場所隔離2星期;並暫停向中國大陸及南韓的旅客發放簽證。

日視主播:「受到武漢(中共)肺炎的影響,日本政府決定從中國大陸和韓國入境日本的訪客,原則上都必須要先在日本的醫療機構隔離觀察兩週。在健康狀態經過確認之後,沒有異常的訪客才准許入境。另外,針對中國大陸和韓國已經發行的簽證,日本政府之後也將停止其效力。」

另外,也將暫停香港、澳門及南韓人免簽證入境的安排,所有從中國大陸及南韓飛往日本的航班,也將限制在兩個機場降落,分別是東京成田機場及大阪關西機場。而所有往返日韓的輪船,同樣暫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