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方艙醫院狂貼五星旗 頻傳復陽.患者出院病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在世界各國陸續爆發,而在疫情發源地中國大陸,中共官方報告的確診人數卻在持續下降,而從方艙醫院出院的患者,頻頻出現「復陽現象」,還傳出武漢市一名男子,從方艙出院後,突發病亡,引起各界震驚。

先前中共官媒報導,大批患者從方艙醫院出院,但卻頻頻傳出復發問題,武漢市一名男子原本痊癒出院,卻驚傳病亡,引起外界震驚。根據陸媒報導,當初收治這名患者的方艙醫院,目前已暫時停止病人出院,也有多家方艙醫院的負責人證實,收到通知暫停患者出院。台大醫院小兒感染科主任 黃立民:「(復陽)那個通常都是因為,他要出院那個時候,病毒量可能降得稍微低一點點,或者檢驗沒有採到很好的檢體,就把人放回去了。可是事實上他,整個病並沒有完全好,他病毒量其實還是在的,病毒還是在的。」

武漢方艙醫院頻頻爆出詭異事件,院內吊掛五星旗,醫護人員不給病患實施治療,卻帶?病人跳廣場舞、入黨宣誓,還要唱紅歌。醫療場所,卻被中共用來大肆洗腦宣傳。

台灣網紅「館長」 陳之漢(2020.02.14):「方艙醫院大家去看,在裡面跳土風舞,在裡面還有那個閒情逸致,不想辦法增加醫療設備,不想辦法增加醫療水準,不想辦法救人,只會用這種偷搶拐騙。肺炎不可怕,只要你相信共產黨,你們(中共)的標語,丟臉丟臉。全世界第一個國家,群聚感染在那邊跳舞的。叫我們集中,集中在那邊等死,跳起來。它們是不是有拿槍叫他跳?我真的很懷疑。」

中國問題學者薛馳分析,武漢方艙醫院是個大型隔離集中營,基本沒有治療。中共為什麼搞這些,就是怕鬧事。目前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已蔓延世界各國,疫情在多國爆發,但詭異的是,中共官方報告的確診人數卻持續下降。據中共官媒央視報導稱,3月2日,27省區市新增確診病例數為「0」,其中江蘇等10個省份,連續10天以上「無新增確診病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張媛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