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加武漢人:中共不確認感染 隱瞞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一位旅居加拿大的武漢人吳先生接受本臺採訪時表示,他在武漢的15位親友感染武漢(中共)肺炎,其中有三位朋友的父母是重症相繼去世,從武漢親友和鄰居瞭解到的殯儀館和醫院情況來看,他認為官方嚴重瞞報疫情,釀成了慘重的人禍。請看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的採訪報導。

旅加武漢人 吳先生:「這個疫情是個非常可怕的事情。與我有血緣關係的人有3個人感染,我的同事和朋友中有12個人感染,我認識的人中,死掉的已有3個了。共產黨一開始就撒謊,不確認,我所有感染的家人和朋友,他們都面臨一個問題,他們(中共)不確認。」

吳先生說,幾位朋友的父母有三位住院後不到10天就去世了。

 

旅加武漢人吳先生:「因為呼吸困難,那就是重度感染,就要插管,插管基本上就沒有回來的。」

吳先生之前的一位鄰居在殯儀館工作,親口告訴他,工作20多年來沒見過這麼多屍體,被嚇住了。

旅加武漢人吳先生:「他看到的情況是,一個車裝8具屍體,一天要運去15車。這些都是用專門通道拖過去燒的屍體,沒有親人跟隨的屍體。他會用專門的袋子裝起來,這個遺體有四層袋子。」

他質疑,官方也瞞報了感染人數。

旅加武漢人吳先生:「我們2月2日我們給社區打電話,社區主任就說,你不用給我打電話了,我告訴你,武漢市需要住院的人有20多萬人。你(親戚)沒有機會(住院)的。」

1月下旬武漢醫護在微信群請求捐助防護物資,吳先生打電話去瞭解情況後,往協和醫院等郵寄了總價4萬人民幣的N95口罩等物資。

旅加武漢人吳先生:「我知道的三家醫院,一個月以來,都沒有這個口罩。我們主要是捐給那些在網上呼救的醫生和護士,他們在網上請求幫助,我們就會跟他聯絡,然後就寄給他。」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