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真相後遭國安威脅 界立建:繼續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從大陸經非洲成功逃離到美國的山東維權人士界立建,在講述了自己萬里大逃亡經歷後,遭到大陸公安的威脅,其父親已被拘禁在家,來看報導。

維權人士界立建表示,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揭露中共迫害手段後,很快就遭到國安騷擾,企圖讓他閉嘴噤聲,甚至威脅要傷害他在國內的家人。

維權人士 界立建:「給我用手機打的電話說, 在美國你最好老實一點,不要太折騰了,我們拿你沒有辦法,你要想一想你的老父親,你的老父親年齡很大了,如果你再一意孤行的話,我們採取措施,我不是嚇唬你,這個結果讓你後悔一輩子。」

界立建表示,他的父親自從2月24日以來,一直被拘禁在家,不許出門,家中存糧所剩無幾,只能靠麵條維生。

維權人士 界立建:「到目前為止,我的家裡人,我的親戚堂哥堂兄弟象想給我父親送東西,他們都不允許進入,因為農村有一些面,菜都已經沒有了,想去買菜都不讓出去,說讓父親勸我,少在媒體發聲,說反動言論,他們怕揭露更多真相和無恥行徑,才對這麼一個60多歲的老人家這麼打擊報復,也達到讓我噤聲的目地。」

面對國安的要挾,界立建表示不會畏縮,更不會聽從中共刪除揭露真相的貼文和視頻。

維權人士 界立建:「讓我刪除所謂的反華言論、帖子和視頻,澄清對他們的抹黑,說這不是事實,讓我再寫一封保證書,以後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他們可以隨時給地方政府下命令,解除我父親(拘禁),給我父親自由。」

維權人士界立建:「我就想說,你讓我低頭,讓我噤聲,不可能!我今天站出來,希望更多人像我一樣揭發這個世界最恐怖的邪惡政權,它的殘暴,它的慘絕人寰,它的反人類罪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