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音樂家曾入觀眾席 名單已掌握送指揮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近日一名來台演出的澳洲音樂家,確診武漢(中共)肺炎,他曾經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2場,並在上半場演出結束後,入座觀眾席聆聽表演,疑似沒有戴口罩入席,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出席立院質詢時,表示已將初步掌握的名單,送交指揮中心。

台灣文化部長 鄭麗君:「在昨天請國表藝清查,包含有21位團員,也包含有記者會,裡面的參加記者會7位記者,那麼以及後續專訪的記者,也掌握名單那麼初步了解有一場(演出),入座的時候旁邊是他同行的友人,以及NSO的人士,那麼另外一場,已經初步有掌握這樣的一個名單,那一併會將這些匡列的接觸者,請國表藝、NSO彙報給指揮中心,由指揮中心來判斷其中屬於密切接觸者,會來進行聯繫,來配合相關的檢疫措施。」

另外,鄭麗君也表示,已要求國家所屬的樂團及表演團體,3月暫停國際邀演,也呼籲民間相關表藝活動也要掌握風險評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