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澳音樂家來台演出 國家音樂廳閉館消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5日)證實,在澳洲確診武漢(中共)肺炎的58歲男子,為澳籍音樂家,2月28日晚間在台北國家音樂廳、3月1日下午在演奏廳參與演出,在台期間曾因咳嗽、流鼻水症狀至診所就醫。國家音樂廳今明兩天,全面閉館消毒,節目取消。

國家兩廳院副總監 許美玲:「那今天早上,我們也開始進行消毒的作業,涵蓋全館,尤其是觀眾密度比較高,跟演出人員密度比較高的區域,例如像觀眾席,售票口,還有我們的後台的化妝區的空間,那因為全館必需要消毒,所以緊接著就是,3月6號就是今天的節目,跟明天的節目,我們進行了取消,跟觀眾的通知。接下來的部分,我們加強防疫,會針對,進場的觀眾一定要戴口罩,才能夠觀賞。」

國家兩廳院副總監許美玲表示,目前3月底演奏廳共有5場節目取消,後續節目是否調整,還在跟文化部協商討論,不排除用數位直播的方式呈現,還在研議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