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友台法案 蘇貞昌:自助才能助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眾議院日前以壓倒的415票同意、0票反對,通過台北法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備詢,被問到此議題時,蘇貞昌說,這是美國民意的展現,也是一連串友善法案裡又一個新的法案,而國際也看見中共無理打壓,因此聲援台灣。蘇貞昌說,未來台灣要表現的更好,支持台灣的國家就會更多。

行政院長 蘇貞昌VS立委 賴惠員:「在美國強力支持我們台灣,讓我們真的可以感到非常有自信,就是美國用行動力支持台灣,甚至反制中共壓縮台灣的空間。」「中共對台灣無理打壓跟封鎖,讓許多對我們友善的國家覺得,不能讓台灣孤單,另外WHO讓世界看到,沒有讓台灣進入這個國際組織,對世界其實也是傷害、可惜的,這是靠我們的實力,我們唯有自助,才能人助,我們只有自己有實力,才能在世界上有一席之地,我們國家更呼籲國人同胞,朝野政黨大家團結一致對外。」

蘇貞昌呼籲朝野團結,一致對外,他也肯定日前立法院朝野黨團,共同發表支持台灣加入WHO的聲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