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疫情嚴峻 開首例「無人」時裝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7 日訊】義大利著名設計師喬治‧阿瑪尼,上個星期天舉辦了一場「無人喝彩」的時裝秀,在空無一人的秀場展示秋冬季時裝。

義大利著名時尚設計師喬治·阿瑪尼,周日,在米蘭時裝週上,舉辦了他的2020秋冬時裝展。

阿瑪尼會根據不同的市場和客戶群,設定不同的風格,今年在米蘭時裝週登場的喬治·阿瑪尼設計的時裝,以黑、白、紅為主,充滿現代感及個性化。

另外,本次設計採用了較多的貼身天鵝絨西裝,真絲印花長裙及寬鬆長褲,還有長筒皮靴和絲綢圍巾。這種較樸素的搭配,充分體現了女性率真的一面。

此次服裝展還有一個最大的不同,不知您有沒有注意到,現場既沒有觀眾也沒有記者,看台上空無一人。原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義大利急劇惡化,使義大利成為亞洲以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出於安全考慮,阿瑪尼周日一早發表聲明,決定此次服裝展如期舉行,但不對外開放,不過會將實況在官網上直播。

義大利時裝及高級消費品牌阿瑪尼,由設計師喬治·阿瑪尼於1975年創立。在45年的職業生涯中,這是阿瑪尼第一次,因疫情影響而取消正式的時裝秀。這雖然是一個「無人喝彩」的時裝展,但相信喜愛阿瑪尼服裝的人,仍然會在網絡上追捧。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