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再出擊!陳其邁預告「口罩實名制」2.0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7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國內藥局總動員,協助政府落實口罩實名制配送,總統蔡英文昨天又公布影片,走訪北市民生社區一間藥局,還親自擔任一日志工,幫忙分裝口罩,並感謝第一線人員的辛勞,另外,行政副院長陳其邁也在臉書預告,已找來唐鳳討論,升級口罩實名制2.0的可能性。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 藥劑師:「它會幫妳確認說他七天之內,有沒有來重複購買。會,如果說他今天七天之內有來重複購買的話,它到時候會跳出一個警示框。」

化身一日口罩志工,總統蔡英文戴上手套,親自分裝口罩。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 藥劑師:「我們消毒完之後,我們就是一個信封袋,開始一人三片把它放進去,這樣就可以了。」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口罩實名制從5日開始,改為每7天可買3片,蔡總統到藥局視察之外,免不了替第一線藥劑師加油打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 藥劑師:「你們參與防疫作業最流行的,就是不睡覺了。還是要休息啊,只是任務接到的時候...。我看網友大部分都是叫你們去睡覺。這一陣子藥師辛苦了,這個算是做社會公益。」

這幾天,蔡總統接連探訪「口罩國家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計畫替「口罩實名制」再升級。

臉書PO出和政委唐鳳討論的照片,說未來實名制口罩的發放,將運用科技、大數據,結合健保資料庫、健保藥局分布,還有這段時間累積的資料,就領口罩的熱點、分佈做出完整的分析資料,讓領口罩不必再大排長龍。蔡政府從上到下動起來,打造台灣防疫網,密不透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