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首長染病封城!至尊公主號3533人全採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全球中共肺炎的最新疫情,義大利2大區首長確診,陸軍參謀長也染病,義大利在當地時間八日凌晨兩點宣布,封鎖以米蘭為首府的整個倫巴底大區、威尼斯附近的威尼托大區的部分區域,和其他十一個疫情嚴重的省分,直到四月三日。另外,搭載3500人的至尊公主號郵輪,獲美國當局准許在加州奧克蘭靠岸,預計今天(9日)抵達,全船3533人都將採檢。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對至尊公主號採取完全相同的措施,我們昨天宣布了一項計畫,乘客們將下船。所有這些美國人將受到充分測試,並在必要時隔離。」

至尊公主號載有來自54個國家的3500多人,美國衛生部今天宣布,至尊公主號的美國籍乘客與船員,將可下船轉往美軍基地,接受中共肺炎檢測並進行14天隔離,至於其他數百名外國乘客,衛生部表示正在與他們的母國密切聯繫安排包機接送返國。目前,至尊公主號,有21人中共肺炎呈陽性反應,19人為船組員,2人為美國籍乘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