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再掀熱潮 主流精英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新聞最後,帶您看到神韻巡迴演出的消息,上週五(3月6日)晚間,藝術團來到紐約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紐約觀眾表示,演出中,他們多次感動落淚,更從中獲得了精神啟迪。

酒店市場總監 Darren Skomorowsky: 「非常傑出,絕對令人驚歎。神韻的一切,從色彩、技術水準到編舞都激動人心。我希望有四隻眼睛,把舞台的方方面面都看清,內容豐富的讓人目不暇接。」

中醫診所老闆 Paul Rathe: 「演出精彩紛呈,我時而歡笑,時而感動落淚,演出強大感人,我非常喜歡。」

觀眾對神韻藝術家們讚不絕口,感受到演出背後能量強大。

酒店市場總監 Darren Skomorowsky: 「神韻藝術家絕對令人驚歎,可以感受到他們經過高強度的訓練,非常專注,對演出的熱情無以倫比。」

太太 Prani Kromi :「舞蹈演員好像飛翔一般,令人驚歎。」

曼哈頓地產律師 Danielle Koehler:「我小時候學習過芭蕾,當然沒有到這種程度。看到神韻舞蹈演員每個人都步調一致,節奏精準真是無比美妙。」

中醫診所老闆 Paul Rathe: 「這是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出,神韻是基於對精神信仰的傳承,不是在舞台上跑來跑去的表演。你能感受到演出背後的能量,舞蹈演員,音樂家和歌唱家都紀律嚴明,你能感受到。」

酒店市場總監 Darren Skomorowsky: 「神韻帶我們一窺天堂聖境,美妙無比,神韻的一切都給人啟迪。」

太太 Prani Kromi :「我喜歡演出的每個瞬間,讓我感動。 」

在紐約擁有兩家中醫診所的 Paul Rathe先生被歌唱家的演唱打動落淚,他表示神韻給人指明回歸覺悟本性的路徑。

中醫診所老闆 Paul Rathe: 「歌唱家的演唱也讓我落淚,非常美好,美妙的歌喉,美妙的歌詞。」「演出不僅讓人學習到中華文化,還讓我們了解人的神性來源,指明回歸覺悟本性的路徑。」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宋昇樺 紐約林肯中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