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武肺疫情影響!「高雄首選」農產拓展中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高雄首選」農產,再度進軍中東地區最大規模的「2020波灣國際食品展」,以番石榴、蜜棗為推廣重點,並首次上架杜拜超市,要以好品質、好口味,力拼中東版圖。

為了幫高雄拓展外銷市場,雖然有武漢肺炎疫情,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還特別前往阿蓮農會集散場,視察蜜棗、小番茄和芭樂外銷星馬情形。還好算是正常,還鬆了一口氣。

高雄市長 韓國瑜:「當然會怕外銷會受到影響,還好這些農會的朋友,已經有簽約,所以我們的出貨,都屬於正常。」

接著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就再次搶攻中東規模最大的「波灣國際食品展」,高雄首選的蜜棗經過品種改良,爽脆多汁的口感讓當地買主讚嘆不已。

高雄市農業局長 吳芳銘:「我們的產品在這邊受到蠻多的肯定,事實上也得到非常多貿易商來進行洽談。」

今年也首次上架到杜拜的零售通路,農業局強調,全球受到武漢肺炎病毒影響,台灣農產品部分出口中國卡關,2月前進中東波灣食品展、3月也將前進全球前三大的東京國際食品展,爭取在國際市場的曝光機會。

高雄市農業局長 吳芳銘:「在這裡得到一個新興市場的消費,我們會致力於在這裡市場上的深耕,給台灣高雄的農產品,有更多的出路。」

不受疫情影響,高雄首選正常外銷出貨,拓展中東市場外,也積極尋找更多出口貿易商機,希望為農民,穩定出貨通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