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大廠臻鼎併購先豐 擴大車用電子布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0 日訊】近期中共肺炎疫情擴大,也影響需求面,全球PCB龍頭臻鼎,擴大策略布局,宣布董事會決議通過,將以發行股份轉換方式,合併PCB大廠先豐,擴大在車用以及高頻領域技術布局。下午臻鼎方面也召開重大訊息說明,預估在全球PCB市占,可望進一步擴大。

臻鼎-KY發言人暨投資人關係處資深經理 凌惇:「由臻鼎以發行新股的方式,取得先豐100%股權,股份轉換後,先豐將成為臻鼎100%持股之子公司。」

臻鼎-KY發言人暨投資人關係處資深經理 凌惇:「主要就是產品不同的優勢,做一個強強相整合,我們是在軟板,我們是全球軟板最大的公司,當然我們在硬板方面也急起直追。」

臻鼎方面暫定以0.2股的普通股,換發先豐普通股1股,11月11日換股基準日,合併完成後,PBC業者先豐將撤銷公開市場發行。業界分析,臻鼎是全球PCB龍頭,市占約6.3%,透過合併先豐,進一步擴大手機以外領域,尤其車用電子相關應用布局,以及高頻領域的技術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