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前議長:中共太邪惡.停止迫害法輪功!

前斯洛伐克議會議長米克洛什科(Frantisek Miklosko)說:「我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允許人們自由地生活。」(圖/明慧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1 日訊】近期,斯洛伐克各界人士觀看了有關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影片後,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紛紛譴責中共的迫害。

前斯洛伐克議會議長: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前斯洛伐克議會議長弗朗季謝克·米克洛什科(Frantisek Miklosko)於2020年1月29日說,「當我觀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影片時,我感到中共太邪惡了。當我了解到美國參議院通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歐洲議會通過類似的決議,以色列和台灣禁止他們的公民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時,我認識到,精神力量是不會被暴力擊垮的。」

「中國號稱擁有經濟成果、高速火車等,但是,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經濟成果都變得沒有意義,因為這偉大的文明之國將永遠因迫害的發生而蒙恥。」他說。

「我對那些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表示聲援。我對所有因信仰而受到迫害的人們表示聲援。我為他們祈禱。」

「我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允許人們自由地生活!」

導演:要求中共停止血腥暴行

電影導演兼演員朱拉伊·恩沃塔(Juraj Nvota)先生說:「我相信信仰是不可能被抑制的。中共領導人不要忘記希特勒的下場。」「現在已經是21世紀,還在發生這樣可怕的事情。但我相信,正義終將獲勝。 」

他表示,令人震驚的事實是中國的器官交易正在蓬勃進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花錢去購買健康,但卻以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為代價。「我要求中共停止血腥暴行!」

斯洛伐克電影導演恩沃塔(Juraj Nvota)要求中共停止血腥暴行。(圖/明慧網)
斯洛伐克電影導演恩沃塔(Juraj Nvota)要求中共停止血腥暴行。(圖/明慧網)

大學教授:國際社會應迅速採取行動

大學教授伊娃·格雷(Eva Gray)在了解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後,敦促國際社會迅速採取行動。

斯洛伐克的大學教授格雷(Eva Gray)女士敦促國際社會迅速採取行動制止迫害。(圖/明慧網)
斯洛伐克的大學教授格雷(Eva Gray)女士敦促國際社會迅速採取行動制止迫害。(圖/明慧網)

「當我第一次看到沒有皮膚的塑化人體展覽時,發現有很多這樣的展覽,而且那些人體沒有生病或受傷的跡象,對此我感到非常難過。」

她說:「後來,當我讀到有關中共對政治犯進行強摘器官的報導時,我將這兩件事放在一起,意識到這些沒有皮膚的人體實際上很可能是中共活摘器官後的屍體。」

「我認為對人的任何虐待都是不可接受的,因為人們的信仰而對他們進行迫害是非人道的,是不能接受的。因此,我要求中共當局停止迫害。我敦促他們停止對政治犯和其他囚犯施暴。我還請國際社會關注這一問題。」

「同時,我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不要對世界另一端的人漠不關心,他們僅僅因為想要實踐自己的信仰而受到迫害。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關注這件事。」

她說:「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歐洲人應該更早地開始調查集中營中發生的可疑暴力事件。那時人們認為那些懷疑是沒有根據的,因此沒有進行調查。我們不應該允許這種事情再次發生,我們應該站在被迫害者的一方,我們應該永遠站在正義與自由的一方。」

學院院長:法輪功學員在溶化迫害者的心

弗拉基米爾·科莫里(Vladimir Krcmery)是斯洛伐克的內科醫生、熱帶醫學專家,也是布拉迪斯拉發市聖伊麗莎白私立衛生與社會工作學院的院長。

斯洛伐克的醫學專家、學院院長科莫里醫生(Vladimir Krcmery)認為,法輪功學員在溶化迫害者的心。(圖/明慧網)
斯洛伐克的醫學專家、學院院長科莫里醫生(Vladimir Krcmery)認為,法輪功學員在溶化迫害者的心。(圖/明慧網)

在了解了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後,科莫里院長說,他的家人在共產政權的地牢裡度過了21年。「所有的斯洛伐克人都經歷了共產主義的壓迫和警察的恐嚇,沒有人倖免於難。」

他說:「我們現在的任務是鼓勵年輕一代,讓他們認識到為人權而戰並非易事。許多人為此遭受了很多苦難。我欣賞法輪功學員的打不還手,他們在這種非暴力的情況下,在溶化迫害者的心。」

(資料來源:明慧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