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延上百國才宣布大流行 籲譚德塞下台連署持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看到,世界衛生組織首次宣佈,武漢(中共)肺炎已進入「全球大流行」,敦促各國政府,啟動並加強「緊急響應」機制,確保民眾得到必要的保護。然而,疫情早已蔓延上百國,譚德賽直至今日才宣布,也引起質疑。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我們之前從未見過由冠狀(中共)病毒引發的大流行,這是第一次由冠狀(中共)病毒引發的全球大流行。」

其實早在譚德塞宣布前,多國就已採取緊急措施,有評論質疑,親共的譚德塞,是不是要等習近平視察武漢後才宣布「全球大流行」;目前網路上連署要求譚德塞下台的呼聲持續,已經超過45萬人連署;歷史上曾被公認為「全球大流行」的疾病包括 14 世紀的黑死病鼠疫、 19 世紀的天花、 1918 年西班牙流感、 最近一次為 2009 年的 H1N1 疫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