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封城近兩個月 居民吃高價菜、垃圾車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武漢封城將近兩個月,卻傳出社區統一配送的肉品,竟然是由垃圾車裝載的,引發民怒,也傳出菜價從一斤從不到20元台幣,漲到兩把要價160元,令民眾苦不堪言。

習近平視察武漢這天,民眾拉起我要吃肉的橫幅向政府陳抗,武漢封城一個多月後,物資由社區配送,肉又少又貴,不過就在當天晚上,青山區鋼陽花園小區發現,社區運送來的凍肉,竟然是用垃圾車裝載的,引發民怒。

青山區鋼陽花園市民:「社區在這裡最多占20%,但是你社區是保障居民的,看到垃圾車給居民拖肉,你竟然不拒絕還拖回來。」

更質疑社區在封城之際烘抬菜價,原本一斤三塊五人民幣的菜,漲到兩把40塊人民幣。

青山區鋼陽花園市民:「幼兒園門口40塊錢兩把菜台的菜,是誰放進來賣的,你敢說社區沒有收錢,我可以告訴你那個人的微信我有,現在還在跟我送菜,他現在給我送的菜三塊五一斤,兩把菜40塊錢是怎麼活呢。」

消息傳出後,網上多輛垃圾車在不同地方運送蔬菜、魚類的照片影片也隨之曝光。青山社區管委會隨即發出道歉信,並連夜將已發出的530份肉回收,但有市民認為這只是在消滅證據,肉一收走又不知道會被拉去哪裡害人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