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隊球星.好萊塢也中鏢!NBA延賽初估虧15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中共肺炎全球爆發,也波及國際體壇,美國職籃NBA爵士隊,有兩名球員確診,NBA宣布暫停本季所有賽事。而歐洲足球也淪陷!義甲的衛冕軍祖文特斯宣布,後衛魯加尼確診,包括超級球星C羅在內,全隊都被隔離。除此之外,正在澳洲拍片的國際影星湯姆漢克,今天也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和妻子雙雙確診。

NBA球星爵士隊的中鋒戈貝爾,12日這天確診中共肺炎,他在三天前接受媒體訪問離開前,似乎不以疫情為意,開玩笑的觸碰桌上所有的麥克封與收音器材,成為最大的諷刺。

爵士與雷霆隊原訂上午8點的比賽臨時喊卡,隨後NBA也宣布無限期延賽,為體壇帶來震撼彈,目前兩隊球員留在球館內隔離,近八天內與爵士交手過的球員,包括雷霆,還有暴龍、活塞、塞爾蒂克、尼克等隊,也要都接受病毒檢測。

根據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報導,NBA光是例行賽門票就將損失5億美元(約150億台幣),還不包含收入更高的季後主場賽事,而下個賽季團隊的薪資上限也連帶受到影響,預估下修至800萬美元。

除了體壇NBA,美國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前一天也在社群媒體po出自己與太太確診的消息,將依照規定自主隔離,兩人目前正在澳洲拍攝貓王的傳記電影,根據《每日郵報》,負責拍攝的華納兄弟(Warner Bros.)在聲明中證實,還有一名劇組人員也檢測為陽性,正密切配合澳洲衛生機關,查明並聯繫任何可能與確診者接觸過的對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