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火神山重症患者疑感染愛滋被出院

武漢一名重症患者在火神山醫院住院近27天,在雙肺全部纖維化、核酸檢測仍是陽性、還離不開氧氣機的情況下,3月8號被院方通知出院,理由是他一次血液檢查中被發現疑似感染愛滋病毒。火神山醫院原本說安排他到一家專科醫院治療,但等他簽字出院後,卻只安排他去了一間普通門診。

===

武漢心臟病醫院查血 確診二無症狀病例

有網友上傳視頻爆料說,武漢亞洲心臟病醫院通過查血診斷是否感染武漢肺炎,3月10號在急診室確診一例沒有任何症狀的感染者,11號,住院部又確診一例,引發住院病人恐慌。

===

武漢一社區用垃圾車運送儲備肉賣給居民

3月11號,武漢鋼都花園社區用垃圾車運送儲備肉賣給居民,被居民發現後,連夜拉走銷毀證據,但是還是被居民拍下視頻和圖片。

===

北京國展中心做隔離點 附近幾無行人

位於北京順義區天竺空港城的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已經被設為日、韓、義大利、伊朗四國返京人員的中轉隔離監測點。日前附近小區被通知加強自身防護,避免在國展中心區域滯留。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 3月10號,國展門口有保安把守,附近街道幾乎沒有行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