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挺台加入WHO 邀500萬人掃碼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擴散,WHO卻因政治考量,頻頻將台灣阻擋在外,繼歷任衛生署長、醫師公會先後發起挺台灣加入WHO連署,協助口罩實名制販售的藥師們也加入,更製作了QRcode,相信全台6千家健保藥局販售口罩、酒精同時,藥師可藉機邀請民眾連署,衝500萬人目標。

一大早就湧入民眾買酒精,但現在藥師除了幫忙販售,現在還會多一個動作。

藥師:「那想說可不可以趁這個機會,請您幫我們讚聲一下,這個連署挺台灣。」

先前立院、衛生署長、醫師公會先後發起挺台灣加入WHO連署,協助口罩實名制的藥師們,現在也加入,由於目前連署人數只有5萬8千多人,藥師工會乾脆製作QRcode掃描就能連署,希望盡快達成五百萬目標。

只是輸入姓名、電話、email就能輕鬆完成連署,QRcode海報也發放至全台六千多家健保藥局,即使配合賣口罩酒精負擔大增,也願意多幫忙。

藥師 邱議權:「我不覺得藥師最辛苦啦,我們還有更辛苦的人民,大家都辛苦,那我一再的提到說,我們社區的藥師站在我們防疫的第一線,我們需要更強健的武器,甚麼是強健的武器,就是我們要有第一手的消息,加入WHO才能讓我們真的拿到第一手的資訊。」

藥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 張文靜:「那我想這是一個國家,我們自己的國家,我們自己要去挺它進去WHO,尤其它關係到我們全國人民的健康安全,當然還是要做啦,只是說我們希望民眾你在等口罩或是等酒精的過程裡面,你看到說明,就直接可以操作了。」

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 黃金舜:「連署挺台灣,加入WHO。」

除了宣導外,藥局外也貼上海報,武漢(中共)肺炎全球大流行,台灣防疫全球有目共睹,台灣can help,呼籲WHO應該放下政治考量,人民健康才是普世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