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實名制2.0傳詐騙 指揮中心:勿信不實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口罩實名制2.0昨天上路,統計到今天下午1點,2天內就有超過72萬人預購,不過現在卻傳出詐騙手法,要求民眾寄錢或付款,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現在要求付款都是騙人的,請大家多注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特別要提醒就是說,開始有一些詐騙的電話,收到要叫他寄,寄錢寄到什麼地方去,都沒有這樣的事情,還是透過原來這樣的一個登記的情況,讓他去恢復,那相關的,有任何的,要求現在要去來付款的,那都是騙人的。我們也試了一下,就是說好像重複的登記是會進去的,那不過呢,大家不要一直這樣去試,那是白費工,因為最後我們到截止的時候,我們把它都會拉成,只有一人一份而已。」

陳時中也表示,會將第一波預購的數據,提供做為下一波的參考,有考慮開放讓家庭合購,隨時依照供需進行安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