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隔離飯店塌釀29死 上海秘密啟動方艙醫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湖北一家5口死於泉州倒塌酒店

3月7號晚間,福建省泉州市中共肺炎隔離點欣佳快捷酒店突然坍塌,湖北黃石的一家五口確認全部遇難。這是一對年輕的父母和三個年幼的孩子。11號,一家五口被挖出時,媽媽護著女兒,爸爸護著媽媽,兩個兒子在兩米左右距離,應該是在另一張床。網友紛紛嘆息說,「沒被病毒帶走的一家人卻因為人禍犧牲。」

===

安徽樅陽縣強制隔離 日收費700元

安徽省銅陵市樅陽縣一名在泰國教書的吳姓男子,日前回國探親,3月8號回到樅陽後,被社區安排到酒店隔離,酒店要求繳納每天700元的住宿費,14天共總共9,800元。吳姓男子說,住宿條件跟價格不成正比,於是向單位和媒體反映,之後酒店退了錢。網友說,「要是沒曝出來,你看他會不會退給你。」

===

上海疫情嚴重 秘密啟動方艙醫院

上海異議人士向海外媒體爆料說,上海虹口足球場作為方艙醫院,已經從3月8號開始正式啟用。他說,這證明上海原來採用的用賓館隔離肺炎病人的舉措已經不夠用了,說明疫情發展了。

===

湖北應城業主抗議高價菜 數千怒吼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海山小區在疫情爆發期間封閉管理,但物業與大潤發配送的菜,長期價格高昂,有業主通過個人關係聯繫到平價菜,但運到小區卻無法進入。物業和大潤發還聯合舉報業主志願者,導致業主被抓。3月12號,數千業主包圍警車,並怒吼「放人、放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