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與各國駐台代表開會 透露國際不信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接著來看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13日)上午在外交部的安排下,和各國的駐台代表、使節,一起開會。陳時中和各國代表們,除了談邊境管理上的合作方案,將管制措施及早告知申請簽證旅客,另外也願意提供各國,台灣各類防疫政策訂定標準。此外,陳時中也分享各國大使在會議中的提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他問就是說,就是說台灣做很多,那我既然是指揮官,那我對於這樣的一個疫情,那什麼時候會到達高峰,那我的判斷是什麼?我跟他講說,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判斷,因為這根據整個情況的一個變化,我們也看得出來它的趨勢,可是目前來講,我還沒有辦法看到他的一個終點,所以你很難去預測整個疫情怎麼樣。那我講了一句話,大家都還算滿認同的,我說現在最有資格來,最有能力跟資格來預測這個疫情的,是有兩個,一個是中共,可是因為他的案例最多,那來龍去脈它最清楚,那可是中共講的大家都不相信。那另外一個,有資格來預測的是WHO,因為他的專家跟國際的資料最全。可是偏偏WHO從來不講話,所以這兩個,一個是講了大家也不信,一個是都不願意講。那當然我們在台灣,我們更沒有辦法去預測,整個疫情的變化,但是我們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

另外,外媒紛紛報導台灣防疫成果,卻遭中共官媒批評,台灣的地理位置,本來就有抗疫的優勢,外媒是配合台灣政府,炒作防疫成果。對此陳時中回應,台灣的地理位置好,運氣好,人也好,我們有很多種好,因為有這麼多種好,所以就會變得比較好。至於談是不是炒作就太離題,每個國家為了國民健康,大家都努力在做一件事,用炒作形容太沉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