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環球影城關閉 花木蘭.玩命9全球延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中共肺炎全球擴散,休閒娛樂產業也跟著受到衝擊,迪士尼宣佈從14日起,美國加州、佛州及法國巴黎3座主題樂園,將暫時歇業到3月底,好萊塢環球影城也宣布關閉園區。而原本要預計近期要上映的電影,都陸續延後上映時間,公主遊輪昨天(12日)也宣布,暫停全球營運2個月。

公主遊輪全球總裁 珍・史瓦茲(Jan Swartz)(2020.03.12):「我很遺憾地在此宣佈,公主遊輪全球營運將暫停60天。」

因應中共肺炎,公主遊輪美國總公司宣布,旗下共18艘遊輪,在3月12日到5月10日,暫停全球營運,目前正在航行的郵輪,預計在17日前走完行程,17日後的航程,將在最方便乘客的地點結束。

CNBC:「基於安全起見,從3月14日清晨開始,關閉加州迪士尼樂園及冒險樂園,至3月底。」

隨後,迪士尼宣布,佛羅里達和巴黎的迪士尼樂園,15日起也暫時關閉,包括被迫關閉的上海與香港迪士尼樂園,以及日本東京迪士尼,意味著迪士尼在全球的6間樂園,全面關閉。迪士尼郵輪也在14日起暫時關閉。消息公佈當天,迪士尼股價重挫13%,創近4年新低,年初到現在跌幅接近40%。瑞士銀行則估計,關閉美國兩座樂園後,迪士尼每天將損失1300萬美元(約3.9億新台幣)。

電影《花木蘭》:「我的父親不能上戰場,所以我代替他。」

迪士尼推出的真人版《花木蘭》,也面臨延檔,導演妮基卡羅在官方推特表示:「考慮到如今形勢多變,很不幸我們必須延遲《花木蘭》在全世界的上映。」

電影《007:生死交戰》:「姓名?龐德,詹姆士龐德。」

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原本預計4月在全球上映,受疫情影響,劇組取消在中國宣傳行程,並決定順延到11月。

電影《玩命關頭9》:「我是來打倒你的,小弟。」

《玩命關頭9》則從5月上映,直接延後近1年,宣布明年4月才上映。武漢肺炎衝擊全球休閒娛樂產業,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也宣布14日起關閉園區。專家保守估計,今年夏天好萊塢可能損失約50億票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