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4月刑滿 李文足質疑中共阻丈夫返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將刑滿釋放。他的妻子李文足說,王全璋3月12號在獄中打電話給父母,說北京的疫情嚴重,希望不要去山東臨沂接他出獄。否則可能無法返回北京。李文足質疑丈夫在獄中被灌藥,變成任人擺佈的木頭人。

李文足12號在推特說,王全璋當天下午給父母打電話說,說疫情很嚴重,叫妻子不要去山東臨沂監獄接他了。

李文足說,王全璋這次跟他父母通話才3分多鐘電話就被掐斷了,他的父母守著電話等了半天,也沒等到王全璋能再打過來。

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他在電話中跟他母親說的,說他出獄後,去濟南,叫我不要去接他了,說疫情嚴重,怕我們去了以後回不到北京,然後,他要去濟南辦身份證,辦銀行卡等等。」

王全璋的母親告訴兒子,你得先回北京,回北京和文足在一起,話音沒落電話就掛斷了。

李文足質疑,當局想騙王全璋到濟南監視居住,王全璋竟然相信了,說明他被迫害傻了。因為他的銀行卡和身份證都是在北京辦的,而且已經全國聯網。

李文足:「4月5日刑滿他就要出獄了,他就自由了,他肯定得回北京,但是現在看情況,他們不想讓他回北京,他們是想把他繼續軟禁控制。」

李文足說,丈夫沒入獄前,每次出差回來,都以最快的速度回家,709事件後,丈夫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她質疑監獄給王全璋灌藥,讓他變成任由當局擺佈的木頭人。

李文足:「我覺得他是受到威脅恐嚇吧,你說一個正常的人,跟老婆孩子家人分開了4年多了,好不容易大家都熬到他出獄了,正常人的話是不是該回家?」

王全璋律師在2015年的709大抓捕事件後失蹤。直至2018年2月,被中共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同年12月在天津二中院秘密開庭;到2019年1月28號被判有期徒刑4年半。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韻 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