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故犯出國玩!陳時中重懲:若確診公布姓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6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續升溫,台灣一天暴增8起案例,都是境外移入,是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最多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如果民眾「明知故犯」出國,前往疫情危險的「旅遊疫情警示第三級」地區遊玩,將祭出三項措施懲罰,不但不可領取居家檢疫補償,還加徵必要費用,如果確診,將公布姓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已經宣佈了,他還一定要去,屬於明知故犯。我們要實施三個方式,不適用我們的防疫補償,那我們會加徵必要費用,從上面所產生的一些相關費用,我們要直接跟他來收取,而且我們要公布其姓名。在國家已經警告大家不要去,他要明知故犯,出了事要自己負全責。」

陳時中強調,這段時間,如果民眾因為不必要的旅遊出國,都會列入明知故犯的條文裡。另外如果填寫檢疫通知書不實、違反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的民眾,都不可領取防疫補償,並且會加徵必要費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