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艙患者帶毒出院!陸民憂再爆大規模感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6 日訊】好,中國大陸強制復工以來,各地官方通報的確診人數罕見地直線下降。但有知情人士透露,武漢方艙醫院快速清倉,實際上九成出院患者帶著病毒離開,有的甚至剛回家不久就復發去世。民眾擔心,這會再次引發大規模的病毒感染。

武漢市民付女士因核酸檢測呈陽性,於2月11號進入設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的漢陽方艙醫院。在那裡基本沒有接受什麼治療。28號付女士離開方艙醫院,被直接送到武漢市青山區的城市便捷酒店隔離。

武漢市民付女士:「如果你的核酸(檢測)做了兩次是陰性,你的CT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它就放你出去。」

付女士描述,21號方艙醫院開始放人。很多病人直接就回家了,到自己這一批,上面要求送到酒店隔離,於是一車20多人被送到了酒店。她表示,方艙醫院給了每位病人一個報告,但拒絕給CT片子。她和很多病人都知道,很多從方艙醫院出來的人並不是真的治好了。

付女士:「我們在車上,坐在最後一排,我們那幾個人同時(核)對那個小結報告。大家都有問題,都是差不多的,不是全部恢復,全部恢復可能還得一段時間。我們方艙有一個小夥子,出院,就是從方艙出來以後36個小時就去世了。年輕的小夥子,36歲。」

住進酒店沒幾天,付女士便感到胃疼、身體難受、呼吸困難,於是找醫護求助。

3月10號,酒店隔離點的醫生帶她到普仁醫院自費看病。醫生檢查發現付女士:雙肺有薄膜模糊影,右上中肺輕微腫脹,動膜鈣化,肝管擴張等。

普仁醫院因付女士肺部有問題而拒絕收治,要去定點的九醫院。可九醫院認為,她核酸檢測是陰性,達不到住院治療的標準。

值得關注的是,在尋求住院過程中,酒店隔離點的醫生特別叮囑付女士,不要讓別人知道她是因肺部還有問題需要住院。

付女士:「他就怕別人知道,就讓我說,是因為膽去住院,不要說是什麼肺。他囑咐我,還問你說了沒有,我說沒說。我是因為膽有問題才去住院,我跟同房也是這樣說的。他們有些事不對外的。」

中共在武漢肺炎疫情出現之後,刻意掩蓋真實情況,一味粉飾太平,致使疫情急速擴散。在緊急封城、封村、封路之後,為避免經濟崩潰,中共又強制各地復工。同時,很多地方官方通報的新增病例異乎尋常地迅速下降,甚至歸零。

位於疫情中心的武漢也開始快速清空臨時隔離病人的方艙醫院。但民間披露的一些信息卻讓人擔憂,大規模的病毒感染很可能再次發生。

9號,武漢一位醫生家屬就曾爆料說,漢陽有幾個小區又再次爆發大規模感染。原因就是有病人出院回家,但並未痊癒,結果大家在取快遞的時候,又發生了群聚感染。

另有醫生在網上透露,清空方艙等都是政治操作。官方剛剛全面叫停了高效準確的血清檢測確診方法,一些方艙醫院患者甚至未經基本檢測就被清出。

網友感嘆:這些病人並不是從醫學上治癒了,而是政治上要求治癒的。這才是真正的可怕!

此外,大陸官媒報導說,14號廣西第四批支援湖北的醫療隊,重返抗疫第一線,支援武漢協和醫院。

網民質疑:不是說好的0增長嗎?不是鼓勵人民復工嗎?為什麼還需要抗疫隊支援呢?

有位自稱曾在方艙醫院做志願者的網民告知親友:方艙醫院9成出院患者還帶著病毒,不然就不會出現那麼多回家後一家人都感染的例子。網友直言:不好的消息都被壓下去了,都是欺上瞞下、弄虛作假。

新唐人記者 顧曉華 李謙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