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疫 立委.里長攜手廠商贈洗手液助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6 日訊】防堵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口罩、乾洗手等產品成為搶手貨,不過,弱勢家庭經濟拮据,防疫物資相較欠缺,民進黨台中市立委莊競程結合里長和廠商,贈送乾洗手液給低收入家庭,讓全民防疫無缺口。

立法委員 莊競程:「我們知道說弱勢族群因為經濟拮据上,他可能在防疫物資上比較缺乏,很急需要我們外界給予支援跟援助跟關懷,針對北屯區的1406戶的低收入戶,以及北區的1217戶的低收入戶,我們免費來發送乾洗手液,幫助他們來做好防疫的措施。」

北屯區平陽里里長 張連進:「留著說沒時間洗手的時候使用的,預備使用的,有時候他的小孩在學校沒水沒得洗手,趕快都可以,隨時放在包包,所以我們針對經濟比較沒辦法買的低收入戶,我們來為他們付出。」

莊競程表示,目前疫情還沒到時時刻刻都需要戴口罩的地步,對一般健康民眾來說,與其「戴口罩」,不如落實「勤洗手」,才是預防疾病上身最好的防護方法,他也拜託里長向里民宣導養成勤洗手清潔習慣,減少感染危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