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艙醫院休艙內幕:九成以上攜帶病毒出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6 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武漢郊外新建4000人方艙 有鐵絲網電網

3月15號,一名武漢網友爆料說,當局在聲稱武漢方艙醫院全面休艙的同時,又悄悄在四環外建了一個可容納4000人的方艙,有鐵絲網、電網,裡面的人根本跑不出去。爆料人說,信息來源是參與建設火神山、雷神山醫院的人士。

海外華人回國 大呼上當

中共高調宣傳中國的中共肺炎疫情已經得到控制,一些信以為真的海外華人紛紛回國,入境之後,才發現上當。3月14號,有人發視頻爆料說,一下飛機就被強制隔離,兩天不給飯吃,連水都沒得喝。也有人發視頻說,隔離環境非常差,不能洗澡,不能洗衣服,不能開窗通風。

武漢方艙出院者 90%以上攜帶病毒

一名曾在武漢客廳方艙醫院做志願者的網民,日前給親友發消息說,武漢方艙醫院快速清倉,是政治操作,政府要求必須把新增數據降下來,實際上90%以上的出院者是帶病毒的,因此才出現了那麼多患者出院回家後,一家人都被感染的例子。

武漢一小區一天新增確診2例 疑似6例

3月14號,一名武漢市民上傳一段視頻說,她所在的小區,中共肺炎確診病例,當天又上漲了2例,疑似病例上漲了6例。她說這個小區已經被官方封了兩個多月了,居民都不能下樓,這樣下去真不知道還要關多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