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37人確診 限制部長副部長接觸人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7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美國五角大廈傳出有37人確診中共肺炎,包括軍人軍眷與公務員,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已經將部長和副部長分開,往後也只通過電話會議進行討論,並減少與他們接觸的人數。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 霍夫曼(2020.3.16):「目前已經通報了37個(中共肺炎確診)病例,18名軍人,13名軍眷、3名公務員,以及三名承包商。我們會繼續監看他們的情況,並在我們收到消息的時候,每天提供最新消息。」「從今天開始,部長和副部長將會被分開。所以我們試圖在他們兩個周圍,隔出一個保護空間。也就是說,他們和他們的員工將只會透過電話會議互動。我們正在審視進入部長辦公室的人,並且限制能夠進入辦公室的人數。」

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16號透過影片表示,作為國防部長,他的首要工作是美國軍隊的安全福祉,以及他們的家人。國防部正在採取所有的預防措施,來保護所有人員,在保衛國家安全及支持政府措施的同時,免於感染中共肺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