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50台人受困摩洛哥.祕魯 台外交部積極協助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7 日訊】南美洲祕魯與北非摩洛哥,緊急宣布中斷航運,各國旅行民眾受困,各有1百多位台灣旅行民眾受困兩國。在南美阿根廷也有國人受困。中華民國外交部今天(17日)說明協助進度。

中華民國外交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司長 俞大㵢:「拉丁美洲跟加勒比海國家,目前已有12國宣布鎖國。昨天也設法透過代表處協助離開的班機,但是沒有辦法。所以他們可能目前要暫時留在那邊,直到禁令15天解禁之後。事實上在祕魯不是光這兩個團、四十幾人,事實上共有14團、122人困在祕魯。所有各國旅行團在祕魯都碰到一樣狀況。」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全面停對外航空運輸,所以目前導致摩洛哥境內,有8個我們的團受到影響,人數總共132人受影響。大概60多人左右,他們其實已經順利改搭其他返國的班機,經過我們駐處協助之下,我們駐處目前仍在協助另外剩下來的5個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