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中共疫情造假文宣!陸網友惡搞自創版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8 日訊】最近,社交媒體上廣泛流傳所謂「外國疫情失控」、號召海外華人回國的消息,由於內容幾乎雷同,引發關注背後黑手。

這則社交媒體上被廣傳帖子為:「XX國疫情已經失控了,我從XX醫院的朋友那裡打聽到,每天無數人問診,但是沒有試劑檢測,只能把患者打發回家。XX老齡人口多,無數患者就自己死在家裡了。沒有確診就不算得病,所以XX才保持這麼低的增長,太可怕了。我已經定好回國機票了,關鍵時刻還是得集中力量辦大事呀。」

被傳疫情已經失控的國家有:日本、美國、法國、加拿大、芬蘭、澳洲、瑞士、盧森堡等。

大陸網友 郭先生:「內容都一樣,只是改個國名,這個風格很像他們嘛,應該說比較符合他們一貫的手法,現在誰是最大的造謠者,誰都知道,謠言是起於謊言,很多事情你不公開,不透明,謠言只許他造,不能你造,就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隨後「疫情失控」被網友惡搞為其他地名如:北極、南極等;甚至太陽、小行星、火星、銀河系等。

大陸網友們都認為,該帖是五毛慣用的套路,應該是受中共指使造的謠,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所以出現了那麼多惡搞。

大陸網友 曾先生:「通過酸其他國家可以表現出中國在這方面有這麼強大嘛,他們需要一種自信心嘛,哪怕這種自信心是自欺欺人,官方就是在說,說美國故意傳進來的嘛,我個人是不相信。」

武漢市民潘先生表示,至少其他國家不會出現人道危機,疫情爆發以來,大陸老百姓苦不堪言,很多人已經面臨斷糧的絕境,甚至有人餓死。

武漢市民 潘先生:「我現在已經進入人道危機的邊緣了,現在就是等死的狀態,我們又沒有收入、又不能出去。因為我們關心這個疫情嘛,找麻煩的都是,好幾個都抓進去了嘛,現在我們很苦,真的很苦,每個家庭都撐不住嘛。」

推友「孫悟空」痛批該帖:讓全世界都看看邪惡中國共產黨的套路!它們花巨資封鎖中國人民的網絡,卻派出秘密工作人員進行擾亂世界互聯網,傳播虛假消息。現在,這些封鎖國內所有真實的疫情,編撰全世界疫情嚴重的劇本。它們已經窮途末路了!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