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命上將入WHO 王定宇:指向中共隱匿.WHO失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9 日訊】WHO世衛組織執委會,有34名全球公衛專家組成,美國代表一直懸缺。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將提名美國公共衛生服務軍官團上將、衛生部助理部長吉羅伊爾(Brett Giroir)出任。台灣立法委員王定宇分析,美方動作,有高度針對性與意涵。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王定宇:「川普政府對執委會代表一直懸而不決,到底是找不到適當人選?還是川普本來認為這執委會沒什麼功能,他不派。可是突然間,在美國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時候,撥了上兆美金(抗疫)時候,趕快(將)宣布這位有軍醫背景的人,去擔任執委會代表,這絕對不是時候到了、突發奇想。他是針對這次WHO以及中國(中共)的隱匿失能、甚至(中共)還要轉換成政治動作,(美方)的一個動作。我們可以預計,他(被提名人)任命通過後,去那邊應該會說出些,讓國際社會覺得正面的話,也就是WHO組織成為中共的附庸組織,造成的傷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