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台人今全數離境 滯祕魯部分旅客將包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9 日訊】從中共爆發的中共肺炎蔓延全球,多國暫停國際航線。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19日)表示,滯留摩洛哥的台人今天將全數離境返台,滯留南美祕魯的旅客,駐處正協助安排包機等方式返台。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在摩洛哥滯留的國人,應該都是可以回到台灣,昨天已有70幾位順利離開,透過不同路線、不同管道;今天還會有40多人會離開。」「在祕魯滯留的國人,希望我們可以派遣包機,費用當然要旅行社還有相關想要搭乘的人自費,我們知道已有大約六十位表達願意搭乘。(外交部與相關駐處)同仁這幾天都是不眠不休、漏夜積極在處理,我們相信應該會有好消息。」

摩洛哥方面,台灣外交人員緊密洽談航空業者派遣商業專機,透過法國國會友人向摩洛哥政府嚴正關切。在南美祕魯,近百人在利馬,60人將自費搭乘包機,外交部持續協助安排在庫斯科的數十名旅客機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