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合成冠狀!中共混人流感.禽流感造127種新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9 日訊】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肆虐全球,高度感染力被質疑可能人造。巧合的是,中共已公開的兩家P4實驗室,武漢病毒所、以及鄰近日本731部隊舊基地的哈爾濱獸醫所,都被挖出曾發表論文承認合成病毒。哈爾濱所專家,曾用禽流感病毒、和人類流感病毒,雜交出127種新病毒,被質疑為了研發生物武器。

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CCP Virus),真正的零號病人源頭,仍然是個謎,屢被質疑有人工改造跡象。

美國《生物武器反恐法》起草者 博伊爾(2020.1.30):「我的猜測是,它們之前在研究SARS,並且它們藉由讓病毒進行,獲得功能的突變(Gain-of-Function),把它(SARS病毒)進一步武器化,這意味著,病毒可以變得更加致命。」

近期,中共改造病毒頻頻曝光,海外社群媒體最近流傳2013年中共中國科學院一篇報導。哈爾濱獸醫研究所,中科院士陳化蘭團隊,13年5月在國際期刊《科學(Science)》發表論文,自稱把具有高度致命能力、但不容易在人類傳播的H5N1禽流感病毒,與H1N1人類流感病毒,結合成超級病毒,可以在哺乳動物間傳播。

中華民國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王定宇:「其實如果你回溯這些病毒,不管禽流感、或17年前的SARS非典、這次武漢(中共)病毒,你都發現有人工合成的軌跡,而且抹不去的是,很多人在發表論文時,都有提到這事情。」「這是不容許的事,你們(中共人員)卻常常引以為榮、去合成這些病毒,導致無法救治的疾病,這是會受天譴的。」

論文稱,該團隊已雜交出127種新病毒,其中三分之二以上對小老鼠高度致死,8種可以經由空氣傳播,其中4種獲得高效空氣傳播能力。新唐人記者查詢,至今還能在中科院官網上看到報導。而該團隊藉口,聲稱為了以後研發疫苗。

中科院旗下的科學網,當時轉發一篇陸媒報導指,陳化蘭團隊這項研究,在國際上引發強烈譴責。有知情人士在網上爆料,哈爾濱獸醫所,距離日本731細菌部隊原基地只有兩、三公里,當初建立時,就接管731部隊的部分設備。

中華民國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王定宇:「哈爾濱那邊遺留日本時期731部隊,做人體試驗的。武漢P4實驗室有那樣的能力,而這些研究人員都在一定時間、幾年前發表過類似論文。」

哈爾濱獸醫所2013年只是P2等級,後來才蓋好P4,跟武漢病毒所,是目前中共已公開的兩家有P4實驗室的機構。武漢所石正麗2015年發表論文,使用SARS冠狀病毒骨架,和蝙蝠的一種冠狀病毒,創造了一種毒性很大的雜交冠狀病毒,可以感染人的呼吸道細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