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暖醫護 防疫向下扎根訓練小尖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中共肺炎禍害全球,台灣前線防疫醫護人員,不眠不休守護民眾的健康,台中一所小學以「面對醫療人員我有話想說」為題,變成一封封加油打氣的信寄給醫護,讓醫護人員超暖心。

字字句句流露出,感謝醫護人員,冒著隨時都有可能被感染的危險,站在防疫最前線的辛勞!國小生以「面對醫護人員我有話要說」為題,寫下自己對一線抗疫醫護的感謝與心聲。

台中忠明國小 郭同學:「明明就肺炎那麼嚴重,還要去幫那些受新冠(中共)肺炎感染的那些人敢治療。」

台中忠明國小 劉同學:「平常那麼辛苦,還願意到學校來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護理師帶著小朋友一起學做內外夾弓大力腕,第一線醫護人員看到作文很感動,決定走進校園,將正確的防疫觀念傳達給各位小朋友,訓練他們成為防疫小尖兵。

台中榮總感染科主任 劉伯瑜:「我們的防疫人員在辛苦工作的第一線,看到這些小朋友的信件真的相當的感動,我們可以體會到說我們國家的幼苗,在老師的帶領下對我們台灣人,最深層的一個善良在這個地方。」

台中忠明國小校長 張耀中:「我們站在教育的角度是希望,教會我們孩子去關懷社會,在這裡再一次感謝我們台中榮總醫療團隊,來到學校訓練我們小朋友成為防疫的小尖兵。」

國小生的作文感動防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如何避免社區感染,感染科主任表示,要保持社交距離、手部衛生及咳嗽禮儀,社區防疫要向下扎根才能落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