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燒8個月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野火終於撲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0 日訊】澳洲新南威爾斯省日前正式宣布,當地延燒了大約8個月、造成無數損失的野火,終於完全撲滅了。

今年2月13日,新南威爾斯省官方宣布,所有野火已經受到控制。據外媒報導,近一個月後,所有野火都已經被撲滅。

新南威爾斯鄉村消防署(NSW Rural FIre Service)在3月2日發推文說:「目前沒有在延燒中的野火。這是自2019年7月初以來的第一次。」

推文還提到,這場野火持續了超過240天。澳洲在每天夏天都會面臨野火竄燒的問題,但今年特別嚴重。這場延燒了幾個月的野火最終導致至少28人死亡,大約3,000棟房屋被毀,多達10億隻動物受到波及。

澳洲政府曾發布緊急應變措施,以因應野火可能對受威脅物種和生態環境所造成的衝擊。

現在,在澳洲政府正式宣布野火被撲滅之後,將展開災後重建的工作,他們正在討論,是否應該針對高風險的地區 制定重建的限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