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成中共肺炎重災區!4000萬民眾居家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0 日訊】美國目前有上萬人感染中共肺炎,其中加州成為重災區之一,目前確診病例 910 例,包括 19 人病故。加州州長紐松,今天要求全州約 4000 萬民眾,今夜起「居家」防疫,只有必要的時候才出門。3月14日開始,南加迪士尼、環球影城等旅遊景點關閉,目前,加州申請失業保險的增長幅度高達34%,在全美50個州中排名第一。

空空盪盪的街道,冷冷清清的市場,曾經遊客人滿為患的好萊塢星光大道,如今也是人去樓空。

由於中共肺炎的爆發,洛杉磯環球影城、梅西百貨、聖莫尼卡海灘,以及其它著名旅遊景點也不免門前冷落,甚至關門歇業。

上週,洛縣當局為應對中共肺炎爆發,宣布了對娛樂場所的禁令,一處位於洛杉磯伯班克、曾經人潮湧動的商業街,兩旁的餐館現在也只能提供外賣,特別冷清,酒吧、電影院等則都已關門停業。

而南加州凋敝的街景背後則是失業的壓力。

據聯邦統計,加州約有58,000人在過去一周內申請了失業保險,比之前的一周增加了約15,000人,增長幅度高達34%,在全美50個州中排名第一。

而州長紐森則在週三晚間表示,加州平均一天有2000人申請失業保險,而在近2-3天內,申請保險的總人數已經翻倍,達到了8萬人。

目前,中共隱瞞疫情所造成的全球中共病毒擴散,已對各地經濟產生了巨大負面影響。而南加州旅遊勝地所展現的這些前所未見的空蕩場景,似乎可以預見娛樂產業與經濟的寒冬已經到來。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