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美國歌手開闢直播音樂天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1 日訊】美國音樂人賈斯汀·特拉威克,經常舉辦現場音樂會。但受到武漢(中共)肺炎的影響,他決定轉為線上直播,和觀眾分享音樂創造力。

音樂人 賈斯汀·特拉威克:「嗨,我是賈斯汀·特拉威克,我是歌手兼作詞人,也是賈斯汀·特拉威克樂隊領隊,我們正在華盛頓D.C.進行Common Good音樂會。」

音樂人賈斯汀·特拉威克,通常每月舉辦12-18場現場音樂會,但因武漢(中共)肺炎疫情的影響,大部分人選擇待在家裡。於是他決定在臉書上進行直播。

音樂人 賈斯汀·特拉威克:「我們為大家的生活,帶來一些有創造力的東西,也許此時大家正感到一些壓力。」

特拉威克週日舉辦的音樂會,效果不錯,有粉絲留言說「謝謝,我們現在需要這個。」

特拉威克將自己的音樂描述為是「美國風琴」與感傷民謠的結合,音樂中經常使用的樂器包括民謠吉他、小提琴、曼陀林等。他介紹說,直播表演其實是即興的。

音樂人 賈斯汀·特拉威克:「我們沒有經過排練,所以我們犯了一些錯誤,但是我覺得有點就在於:(如今)對我們所有人都是毫無準備的。」

特拉威克表示,他很高興能在網絡上遇到喜歡他的觀眾,但他承認,現在需要適應這種新的表演方式。

音樂人 賈斯汀·特拉威克:「你需要想像網絡那邊都是觀眾,頁面下方不斷彈出的評論就像是掌聲。」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