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情嚴重!婚禮產業也受肺炎衝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1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在全球肆虐,其中義大利是全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各個產業也連帶受到嚴重衝擊。當地政府為了防止病毒擴散,規定人民不能有接吻、擁抱、握手等行為,連本來該受到眾人祝福的婚禮,也因為武漢(中共)肺炎的影響而走味。

父親帶著新娘走入婚禮現場,將女兒託付給新郎。雖然兩位新人幸福洋溢,不過出席婚禮祝賀的親友卻寥寥無幾,因為義大利受到武漢(中共)肺炎的嚴重衝擊,當地政府為了防止疫情繼續擴大,規定民眾禁止接吻、擁抱、握手,與他人也要保持1公尺距離。

新娘舅舅 Lucio Cassone:「首先,氣氛都不對了(受肺炎影響),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像是我侄女跟我說:『請不要親吻和擁抱。』婚禮的精神發生了變化,我們在這樣的親密時刻卻要仔細的去篩選出席的人們。」

新娘母親 Nicoletta Bello:「我們減少賓客數量,也避免擁抱、親吻,彼此之間保持合理的距離,雖然義大利正處於特殊時刻,我們仍然照常舉行婚禮。」

義大利的婚禮旅遊非常盛行,佛羅倫斯(Florence)旅遊中心局統計,2018年外國人在義大利舉辦的婚禮有8791場,帶來43萬6千多名旅客,售出超過150萬個房間晚數(room nights)。婚禮相關產業雇員有6萬多人,創造5億歐元、折合台幣約168億元的營收。這次武漢(中共)肺炎重創義大利觀光業,連當地人的婚禮也跟著變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